周有光文学院学生党支部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发布时间:2020-11-03

112日下午,周有光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立言楼349教室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院党总支书记焦洁庆,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学生党员集中观看了《中共中央关于十九届五中全会首场新闻发布会特别报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焦洁庆结合相关媒体报道,重点解读了全会公报中一些新的表述以及其释放的未来中国发展的重要信号。她指出学习、理解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助于青年更好地将个人理想融入时代主题、汇入复兴伟业,希望全体党员能深入细致研读、体会会议精神,并结合个人实际思考自己能为国家远景目标的实现做出什么贡献。

学习活动后,学生党员纷纷发言,党员冉福娇表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广大青年尤其是青年党员要从自身做起,认真学习、增强本领、砥砺品质,同时一定要与祖国、与时代同频共振,为国家发展、民族振兴奉献自己的青春和智慧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