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纳雅文,充实自我 ——周有光文学院举办文学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01-06

为了让学生充分领略文学知识之美,充分展示个人文化素质底蕴近日,周有光文学院举办了文学知识竞赛活动,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前,主持人组织全体学生参与成语接龙游戏,活跃了氛围,激发了大家参赛的热情和兴趣,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

活动中,学生以两两对抗的方式参加了名句默写、知识抢答、繁简字转换等一系列竞赛环节。比赛采用淘汰制,在历经十轮对战后,胜出的选手进行了最终决战,最后汉语201班袁子怡夺得魁首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竞赛进一步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让大家获益匪浅,明确要以更专注的学习来不断提升自身的文学素养和专业认知。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