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抚今追昔守初心 鉴往知来怀大爱——周有光文学院、外国语学院12.9朗诵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发布时间:2020-12-16

       为展现学生风采,培育爱国精神,12月16日晚,由周有光文学院、外国语学院共同举办的抚今追昔守初心,鉴往知来怀大爱——一二·九朗诵比赛于西太湖校区立德楼举行。
       大赛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介绍中拉开帷幕。来自各学院各级各专业的选手自由组队、各显身手,或款款深情、缱绻温柔,或歌颂河山、气势磅礴。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诗意盎然。经过评委团的讨论考量,日语201刘俊杰、日语202姜博文、社工201陈芷欣、营销203石俊杰、西语202张雯玉、商英202王凯欣6名同学共同朗诵的《光的赞歌》夺得桂冠,《中国奇迹》《吾辈少年当自强》与《我的南方和北方》《英雄赞歌》《只因我们同根》分获二三等奖,余下四支队伍也取得了优秀奖的好成绩。
       本次朗诵大赛通过诵读经典,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让同学们领略到万里河山的广阔。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也能不畏波澜、勇往直前。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