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有光文学院、外国语学院学子助力全国中学生英语竞赛

作者:发布时间:2020-12-07

 

     12月6日,全国中学生英语竞赛在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举行。周有光文学院、外国语学院的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积极参与到了竞赛相关的志愿活动中。

  考试开始前,志愿者们便早早到岗,各司其职。道路引导志愿者手持方向牌,引导考生进入考场;考场服务人员协助监考老师管理考场秩序;机动人员则协助处理了诸如考生证件丢失、走错考场等突发事件。考试结束后,志愿者们坚守岗位为中学生们指引道路,将常州大学及外国语学院、周有光文学院的青春风采充分展示。

  本次志愿活动彰显了周有光文学院、外国语学院的志愿者们积极进取、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也向前来考试的考生们展现了常大学子的精神风貌。相信在今后的志愿活动中,他们能肩负责任二字,为学院增光添彩。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