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有光文学院、外国语学院新生杯辩论赛顺利举行

作者:发布时间:2020-11-22

  1122日晚,周有光文学院、外国语学院新生杯辩论赛于立德楼举行。日语与西语专业的同学在x7梯教室角逐本次辩论赛的冠军,正方日语专业的辩题为“文学作品的经典化应该由精英批评”,反方西语专业的辩题为“文学作品的经典化应该由大众群选推动”。汉语与商英专业的同学在x202教室竞争本次辩论赛的季军,正方汉语专业的辩题为“明星卖人设应该被批评”,反方商英专业的辩题为“明星卖人设不应该被批评”。

  在本次辩论赛中,各个院的辩手就各自的辩题展开了深层次的辩论,同学们思路清晰、引经据典的语言使现场气氛活跃。激烈的对决在同学们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最终比赛结果为:日语90西语,汉语6.52.5商英,名次为:日语第一,西语第二,汉语第三,商英第四。

  此次辩论赛的顺利举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给予了大家一次展现自我、提升能力的宝贵机会,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使每个人的思想都能碰撞出绚丽的火花。希望全体同学能再接再厉,为以后的辩论赛创造出新的佳绩。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