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有光文学院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暨专题党课学习

作者:发布时间:2020-11-25

       1125日,周有光文学院在西太湖校区立言楼334会议室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焦洁庆、教工党支部书记付用现、学生党支部书记杜焕参加会议。

 会上,焦洁庆就近期各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支部书记工作提出了要求。她指出,党支部作为最基层组织,要充分发挥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带领师生员工,促进各项任务的完成,尤其作为党支部书记,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抓好支部建设,做好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服务工作。随后,大家还就支部工作计划和“我来讲党课”等专项工作进行了探讨。

会议结束后,焦洁庆还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情况以党课的形式与两位支部书记进行了交流,并要求支部书记在充分学习领会的前提下,近期给各支部讲授党课。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