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有光文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暨专题党课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0-10-27

        近日,周有光文学院教工党支部在西太湖校区349教室组织开展组织生活活动。


        围绕“充分发挥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后疫情时代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的主题,教工党支部付用现书记精心准备,为全体教工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微党课。付老师提纲挈领的带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并分享了人民日报、新华社等中央媒体的相关报道、评论,并对新进出版的《习近平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主要论述选编》进行了介绍,并结合教师工作实际,引发全体党员进行深入思考。


        课后,支部教工党员围绕微党课内容进行了专题讨论并发言,要以抗疫精神为激励,立足本职,做好线上与线下教学工作,并深入调研,更好地为学生服务,引导教育学生学好专业、增长见识。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