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有光文学院召开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20-11-11

 1111日下午,周有光文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西太湖校区立言楼334会议室召开。院党总支书记焦洁庆、副院长葛金华、院一流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付用现、现当代文学教研室主任张霞及全体工会委员参加会议,院分工会主席边利丰主持会议。

 焦洁庆对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肯定了工会在保障教职工权益等方面的重要性,明确提出工会要做好全体教职工“发声人”的工作,更贴心地为教职工做好服务保障。葛金华指出,工会工作是学院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第一届工会委员会要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发挥凝心聚力的作用

 院分工会主席边利丰对学院工会下一步工作规划进行汇报交流,院分工会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及时了解教职工各项诉求和困难,第一时间帮助协调解决,也将结合学院实际,创新组织形式多样的工会活动,不断增强广大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还就工会委员履职尽责提出了明确要求。

 新一届工会委员积极参与讨论,表示会深入学院基层,并加强与其他部门的沟通交流切实为教职工排忧解难,努力做好学院工会工作。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