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 ——周有光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

作者:发布时间:2020-12-11

   1211日下午,周有光文学院学生党支部于立言楼334开展党课学习活动。党总支焦洁庆书记“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为题上党课,周有光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与。

 焦洁庆书从“什么是精神之钙”、“为什么要补足精神之钙”、“如何补足精神之钙”三个方面展开阐述,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员同志要坚定理想信念这一要求的相关论述,尤其强调了理想信念对于大学生党员的重要意义同时,以钟南山、杜富国等时代楷模的英雄事迹为感召,激励全体学生党员应当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补足共产党人的精神之“钙”,提高自身的道德境界,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她指出,当前意识形态领域形势依然复杂,青年思想活跃且网络生存化特征明显,全体大学生尤其是学生党员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要增强“四个自信”,在学习中增强才干、观察中明辨是非;要学典型、将个人融入社会,在实践中放飞梦想。

 通过此次党课活动,全体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以提高自身政治素养,不断强化党性锻炼与党性修养,进一步发挥共产党员的表率作用,坚定理性信念,拒绝精神上的“软骨病”。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