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精神,书写运动乐章"——周有光文学院、外国语学院参加常州大学首届新生红色文化教育运动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0-11-29

      1129日,周有光文学院、外国语学院派出代表队参加了第一届常州大学新生红色文化教育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分为开幕式、挺近大别山、强渡大渡河、渡江战役、红军爬雪山、塔山阻击战、红军过草地、闭幕式共8个项目。在组委会的精心设计下,通过布置历史故事展板、图文并茂深情诉说红色故事、参赛选手亲自扮演体验革命战争环境等方式,真实的再现了一幕幕动人的场景运动会现场气氛热烈,红色文化氛围浓厚。外院、周院的参赛选手们也个个斗志昂扬,在比赛中奋勇争先。他们通过自己的团结协作和聪明才智,在本次运动会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不仅了解了红色故事、体会了红色精神,同时也加强了自己的团队协作能力,更磨砺出了不畏艰难的坚定意志。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外院学子也能运用自己的智慧去攻克一个个困难,将红色精神继续传承给更多的人。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