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有光文学院举办考研助推专题辅导讲座

作者:发布时间:2020-11-18

  1118日上午,周有光文学院在西太湖教学楼306308室举办考研助推专题辅导讲座,邀请学院边利丰教授、王丹副教授对考研学生进行专题辅导。我院17级有志愿考研的同学参加了本次讲座。

  王丹副教授鼓励学生们调整好心态,积极备考,向同学们描述了研究生的意义及就业前景,认真解读了考研这两个字的含义。她希望大家能理清考研的动机,认清当前考研形式,合理规划时间边利丰教授结合当前考研形势,详细说明了考研专业选择、考试内容、如何备考等方面情况,分析了考研大纲,解读了考研知识点,希望同学们明确考研规划,脚踏实地,力取有突破。随后,两位老师详细解答了与会学生提出的考研相关问题。    

 周有光文学院重视学生的考研助推工作,希望同学们能借此讲座了解考研形势,端正心态,坚定信心,轻松备考。学院也将继续组织开展考研经验交流会、面试辅导等考研助推活动,进一步推进考研学风建设,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