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有光文学院、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之党建启蒙教育

作者:发布时间:2020-10-15

10月15日下午,周有光文学院、外国语学院邀请外国语学院学工办主任、学生党支部负责人董斌荣老师为2020级新生开展党建启蒙教育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加强新生对党的认识,让新生深入理解党与当代大学生的关系。

活动中,董老师向同学们精辟解析了什么是党,并提出了如何大学期间成为一名优秀党员的基本要求和必备素质。作为一名大学生首先要做到刻苦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知识面,注意自己的思想修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努力把自己的思想和行为提升到一个党员的位置,只有这样才能不断向我们中国共产党靠拢。

本次党建启蒙教育,不仅仅是一次有关党知识的理论讲座,更是一次思想的端正和信仰的确立。希望在未来的四年里,大家都能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充实和提高自己。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