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周有光文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20-12-16

 1216日下午,周有光文学院在立言楼334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学院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焦洁庆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和学校对于意识形态工作的有关要求,从课堂教学、教材选用、网络安全以及学生思想状况等方面分析了学院意识形态工作的基本现状,摸排学院意识形态领域存在的风险,学院将进一步加强预警监测,做好风险管控。

 会议要求必须贯彻落实中央省市以及学校对于意识形态工作的相关要求,牢筑意识形态思想防线,切实将意识形态工作融入日常各项工作中。学院将坚守意识形态高地,健全意识形态工作体制机制,担好政治职责,发好舆论之声,建好文化之园。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