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周有光文学院学风建设倡议书

作者:发布时间:2020-12-28


老师们、同学们:

学风建设是培养合格人才、推进素质教育的基本要求,共建优良学风是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条件,故加强学风建设任重道远。在此,周有光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向全院师生发出倡议:

一、成才立志,树立正确学习观。立鸿鹄之志,把理想抱负熔铸在脚踏实地的奋斗中。掌握学习方法,学以致用,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二、诚信立学,塑造诚信品格。认真备考,严肃考纪。自尊、自爱、自省、自警,坚决抵制考试作弊现象。

三、严守校纪,加强自律意识。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遵守课堂纪律。学会自我教育,自我管理,按时作息,不沉迷网络,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气氛,自觉配合学校管理。

四、参与实践,提升个人素质。积极参加校园文体活动、社团活动,提升个人文化素养;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服务社会

五、互助进步,加强班级团结。加强班级成员之间的交流,团结友爱,共同学习增强学习效果,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学风。

“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全体师生应积极配合学校学风建设工作的开展,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气氛。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干部应做好表率作用。各班班委应积极组织本班同学参与学风建设活动,并予以监督,携手共建优良学风!

 

周有光文学院学生党支部

20201228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