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最美白衣天使,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 ——周有光文学院学生党支部集中学习战“疫”微党课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30

讲好战疫故事,彰显中国力量。用典型教育、感染、激励广大师生,加强高校基层党建。930日上午10点,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线上观看“致敬最美白衣天使,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特别专题微党课。

本次微党课由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山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哈尔滨医科大学6校联合开讲。课程中大家看到援鄂医务人员和志愿者们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发挥了不负重托、不辱使命的强大力量,靠的正是习近平总书记所阐释的“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战“疫”事迹感人至深,聆听微党课的师生被英雄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深深打动。学习结束后,文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杜焕感动地说:“看到英雄们摘下口罩和防护服的那一刻,我被他们身上伟大的奉献精神震撼了。更加深刻地体会到我们党和国家在困难面前强大的领导力,作为一名党员,更要在关键时刻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文学院新生党员袁佳颖激动地说:“我们学生党员应当学习他们全力以赴、不畏艰险的精神,展现青春朝气和蓬勃力量,以旺盛的斗争精神,昂扬的奋斗姿态,为祖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