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有光文学院学生党支部为2020级新生开展主题教育

作者:发布时间:2020-10-17

         近日,在新生入学集中教育之际,周有光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在X2182020级新生集中开设了入学后的第一堂主题党课,爱国主义及伟大抗疫精神教育。主题教育活动由周有光文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杜焕主持。

        会上,学生党支部组织2020级新生集体观看了抗疫视频《最美逆行者》,学习抗疫期间医疗卫生人员勇于冲锋在前的精神;党支部书记杜焕带领新生学习《习近平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论述选编》,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抗疫讲话精神;随后,学生党支部副书记赵景作为“江苏省大学生抗疫先进个人”分享个人在抗疫期间的志愿服务经历,并结合实际谈青年大学生抗疫精神的发扬。

        主题教育活动不仅激发了新生们强烈的爱国主义意识,还让大家充分感受到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发扬抗疫精神,通过自身的刻苦努力学习,为国家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前,全体学生党员于新生集中见面,为后续党员联系人制度奠定了基础。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