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四史、勇担当 ——周有光文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微党课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0-10-14

近日,周有光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支部书记杜焕以“学四史,勇担当”为全体学生党员上了一堂微党课。

党史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走向成熟,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的实践史;新中国史是中国共产党不断推进建设新中国,实现历史飞跃的实践史;改革开放史是中国共产党推进社会主义制度自我完善和发展,实现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实践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是中国共产党引领世界社会主义发展,推进科学社会主义新发展的实践史

微党课后,全体党员围绕党课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在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通过学习,全体学生党员充分了解了“四史”内容,进一步增强了“四个自信”,坚定了要传承革命精神,勇担时代责任的使命决心。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