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有光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0-12-30

 1230日下午,周有光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立言楼349教室召开支部大会,主要议程为2020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表决会议、2020年下半年预备党员发展表决会议。周有光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周有光文学院党总支书记焦洁庆参与此次大会。

 第一项议程,2020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表决。会议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程序执行。会议上,预备党员认真进行了预备期内表现的总结汇报,反省了自身不足,坚定了不断砥砺奋进的决心,真诚地希望能够成为一名正式的共产党员。党建联系人发表了相应的评价与期望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最终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胡晶晶、甄雅雯、冉福娇三位同志基本符合党员标准,同意上述同学的转正申请

 第二项议程,2020年下半年预备党员发展表决。会议严格按照发展预备党员程序执行。大会开始,积极分子们逐一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学习和工作的表现、优点及不足等。他们加深了对党组织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志愿诚心诚意为人民服务,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各位准预备党员的党建联系人发表了意见与期望。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全体党员一致认为,王珺璇、徐思月、展望三位同志基本符合党员标准,同意发展上述同学为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同志一起面向党旗宣誓,周有光文学院党总支书记焦洁庆领誓,并寄语全体党员同志坚定初心,坚守信念,积极发挥党员的先进示范作用。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