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有光文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观看抗美援朝专题纪录片——《为了和平》

作者:发布时间:2020-12-02

为了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作战70周年,继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培养广大师生的爱国主义情怀,122日下午,周有光文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在西太湖立言楼458室观看学习抗美援朝专题纪录片《为了和平》。

抗美援朝的胜利是正义的胜利、和平的胜利、人民的胜利。中国人民志愿军不畏艰险奔赴朝鲜前线,奋勇抗敌,舍生忘死,保卫了我们的祖国,维护了世界的和平,对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具有深远的意义。

通过此次学习,党员们深刻了解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领会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和革命精神,激发了大家的爱国主义情怀,促使全体党员继续发扬爱国主义精神,继承和发展不畏艰难的乐观主义精神,不断向前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