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委员补选党员大会隆重召开

作者:发布时间:2020-10-28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相关要求,报请校党委批准同意,1028午,周有光文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委员补选党员大会在西太湖校区立349隆重举行。周有光文学院党总支书记焦洁庆主持大会。

大会应到党员26名,其中有选举权的正式党员19名;实到党员26名,其中有选举权的正式党员19名。到会有选举权党员超过应到会有选举权党员的五分之四,此次会议召开有效。

会议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和程序组织实施,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增补总支部委员会委员3人。与会代表表决通过了《中共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大会监票人名单、大会计票人名单及党总支委员候选人名单。经党员投票选举,葛金华、王丹、付用现同志补选为周有光文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并报校党委组织部审核批复。

会上,学院全体党员集中观看纪委教育片《永葆政治本色》,通过学习树牢政治意识,勇担政治责任,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讲政治守规矩放在首位。会后,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组织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会议,对委员的分工情况进行了讨论。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