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有光文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作者:发布时间:2020-11-11

1111午,周有光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文彰楼601会议室进行关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学习,学习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焦洁庆主持,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上,焦洁庆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相关文件精神。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葛彦东,党总支委员、副院长葛金华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中的亮点”“如何实现2035年的远景目标”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与感

会议强调,党员同志要准确把握和理解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学院情况深入开展专题学习研讨;立足本职工作结合理论学习,推进专项专题调研;组织党员自我检视,强化党员干部遵守政治纪律。中心组成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宣示了我们党在前进征程上不断创造历史伟业的坚强决心和坚定信心,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