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有光文学院、外国语学院2020级团学招新宣讲活动顺利召开

作者:发布时间:2020-10-17

10月17日下午两点,周有光文学院、外国语学院为院团委、学生会招新展开的宣讲活动在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德楼x2阶顺利召开。此次活动由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展开,院团委书记徐竹君,学工辅导员何伊凡出席会议,外国语学院、周有光文学院全体2020级新生到场参加。

活动开始,两位老师上台致辞,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殷期盼。随后,学院团委与学生会共十一个部门依次上台宣讲。每个部门的部长们都大致宣讲了该部门的职能与主要工作,都希望吸引更多同学加入团学,壮大团学。活动中,团学成员代表、学生班主任代表、新生代表都表演了精彩的节目,赢得了满堂喝彩,两位老师的即兴表演更是让气氛到达了高潮。

此次的团学宣讲让新生们更加细致地了解了团学的工作和职能,感受到了团学这个大家庭的热情与温暖,希望他们能积极地加入团学,为学院奉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