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有光文学院、外国语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之“校史校情教育”顺利举行

作者:发布时间:2020-10-13

    1013日,常州大学外国语学院、周有光文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之“校史校情教育”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德楼第阶梯教室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丁宪成主持,常州大学教学督导、关工委秘书长袁能老师主讲。

  作为常州大学的首届毕业生,袁能老师对常大有着更为深厚的情感。讲座伊始,一段风趣幽默的话语引起了同学们对讲座内容的浓厚兴趣。袁老师用一张张不同时期的照片追溯时光,从1978510日学校成立开始讲起讲述了当时在马山艰苦的条件下,学校师生发扬奋发向上的精神,塑造吃苦耐劳的学风,携手走过的一段艰辛而不平凡的办学历程。袁能老师还讲述了常大在不同阶段的发展状况,指出常州大学的发展迅速,未来可期

  校史校情教育是新生入学教育的主要内容之一,袁能老师深情而详细的讲述也方便了周院新生们更好地理解常大历史,感悟常大精神的内涵。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