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有光文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01-13

1月13日下午,周有光文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学院特邀请校工会副主席朱雪梅出席会议,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工会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分工会主席边利丰主持。

会上,葛金华副院长作学院工作报告,总结了学院2020年在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学科研、服务地方、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果,并提出了学院2021年的工作重点。分工会主席边利丰总结了2020年院分工会工作,并提出下一年度分工会工作部署,工会委员沈扬老师汇报了分工会经费使用情况,董文康老师汇报了学院财务收支情况。随后进行了教代会工代会代表的补选和工会提案的征集。

焦洁庆书记总结发言。她指出,学院初创时期困难重重,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正是因为大家的共同努力,学院较好地完成了本年度的各项工作,希望大家能团结拼搏,进一步凝心聚力,共同推进学院2021年各项事业迈向新台阶!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