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周有光文学院教工党支部举行组织生活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01-20

113日下午,周有光文学院教工党支部在立言楼334室举行组织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付用现主持。

会前,学院印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关学习内容资料,全体党员进行了自主学习。围绕学习内容、党章和先锋模范事迹,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

会上,付用现同志带领大家细致学习了《关于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十不准”规定》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关学习内容,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随后,班子成员带头,支部各党员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对照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党总支书记焦洁庆强调共产党员讲“党性”的重要性。她指出,组织召开好组织生活会是讲“党性”的要求,也是讲“党性”的重要体现,希望大家能对照要求,认真梳理、深刻认识。她强调广大党员要加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并注重与时俱进的学;要坚定政治信仰,在真学真懂真信的基础上,做好学生的教育工作,要时刻关注重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教育教学、科研工作中,无论在态度、投入度、成果显示度上都要有突出的表现,并在此基础上引领带动其他人共同发展进步。

经过这次组织生活会,大家都深刻清醒地再一次认识了自己的长处与不足,尤其是深刻反省自己不足的同时,对未来的改进有了坚定的决心与强有力的信心。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