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常州市文联主席舒文一行来校交流

作者:周有光文学院 朱潇/文 新闻中心 刘博/摄发布时间:2021-01-22

  122日上午,常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席舒文、兼职副主席吴鸣,秘书长蒋小萍一行来我校交流。副校长徐树法出席交流会,周有光文学院负责人共同参加

  徐树法对舒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市文联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建设发展情况指出,近年来学校始终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使命,充分发挥高校人才培养、文化传承等功能,打造了一批文化精品,学校文学艺术事业蓬勃发展,不仅增强了师生的文化自信,同时积极服务社会服务地方。感谢常州市文联一直以来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进常大和常州文化艺术事业的发展。

  舒文表示,常州大学文学艺术底蕴深厚,为常州文化事业发展作出了贡献。市文联将充分发挥联络协调服务等作用,紧密联系文艺工作者和文学艺术家,并希望与常州大学建立合作交流机制,共同培育文艺人才,打造文艺精品,推进文化艺术项目和活动的开展,使常州文化艺术事业迈向新台阶。

  会后,舒文一行与周有光文学院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