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周有光文学院分工会召开新学期分工会委员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21-02-28

228日上午,周有光文学院分工会在西太湖校区立言楼349室召开全体委员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焦洁庆出席会议,全体工会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分工会主席边利丰主持。

会上,边利丰主席对上一年度分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通报了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提案的征集情况,并结合年底工会评优工作做出新学期分工会工作计划,提出工作要求。焦洁庆书记对上一年度分工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感谢各位委员的辛勤付出。

新学期,在紧抓疫情日常防控不放松的前提下,文学院将更加关心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关注教职工的权益,坚持服务意识,发扬奉献精神,更好的服务广大教职工。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