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有光文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员大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02-28

228日上午,周有光文学院教工党支部在西太湖校区立言楼349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员大会,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

党总支书记焦洁庆首先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的精神。她强调,学院总支将深入贯彻会议精神,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广大教工党员要站稳政治立场,保持政治定力,加强师德师风,坚决反对腐败,毫不松懈的纠治“四风”。

随后,大家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集体学习和讨论。学习讨论活动中,焦洁庆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要点,并解读了224日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要求。她指出,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全党开展党史教育,意义重大。学院总支将严格按照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开展学习教育,希望广大党员能积极参加学习和纪念活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奋斗精神,为国家和学校、学院事业发展做出贡献,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认知、身先士卒、率先垂范,做好榜样和示范。

会上,大家还就新学期教工支部如何更好地开展党建工作展开了讨论。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