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有光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03-18

   318下午,周有光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立言楼334会议室召开2020年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焦洁庆出席会议会议学生党支部书记杜焕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杜焕汇报了2020年以来支部开展的工作,并查摆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全体党员结合自己一年来的学习和工作情况,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今后努力的方向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党员逐一对其提出深入客观的评价和意见,随后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后,党总支书记焦洁庆与全体学生党员进行了集体谈话,对2020年学生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对党员同志的学习和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建议,并对新学期支部的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她强调,学生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的表现示范引领全体学生的共同发展,以出色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