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周有光文学院召开会议研讨学院发展

作者:发布时间:2021-03-19

319午,周有光文学院在武进校区主楼909召开学院发展研讨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学科带头人、专业负责人、各系部主任、各教研室主任以及学院行政工作人参加了会议总支书记焦洁庆主持会议

会上,焦洁庆就学校“十四五”规划及学院今后的发展进行了阐述。她指出,在学校高举高质量发展的旗帜下,学院上下要集思广益,积极探讨如何围绕学校发展目标更科学的制定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推动学院各项事业不断发展,思考如何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她强调,与会人员要各司其职、勇担责任,有效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为学院发展作出更大努力。

葛金华副院长详细描绘了学院未来几年的规划蓝图,对学院后续教学、科研与人才引进指标进行了分和解读,强调要紧抓下一阶段专业建设、科研建设和人才引进等关键性的工作。

院长助理王丹在总结去年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基础上,为2021年的教学评估工作做出提前部署。她还就国家一流课程申报院级教学改革做出了具体安排。

随后,各教研室主任就专业发展、学科建设充分发表了意见,提出诸多建设性的建议

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教研室将按照学院的工作要求,在提升学院教师的内涵发展上继续努力,确保学院教科研水平再上新台阶。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