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有光文学院党总支委员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党建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21-03-24

323日下午,周有光文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总支委员扩大会议暨党建工作会议。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焦洁庆主持会议。

  会上,焦洁庆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常州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党建工作的会议精神,认真部署了2021年党建工作。她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全院上下要严格按照校党委的整体部署,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并结合学院特色, 开展好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她强调,年度党建工作在做好常规性工作外,还要注意几个重点:一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政治引领;二是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做好党员发展和管理工作,打造样板支部,完成标杆院系验收,争创优秀主题党日活动;三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党内监督,做好党务公开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分析了新一年里党建工作所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明确了党建工作的时代方位、主题主线和发力方向,为党建工作的系统提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有利推动学院党建开创新局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