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有光文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发布时间:2021-04-10

4月9日下午,周有光文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武进校区文彰楼518会议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学习由院长助理王丹领学,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上,院长助理王丹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主要篇章、江苏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全省(江苏)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常州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随后,大家就学习内容展开了讨论。焦洁庆强调党员同志应主动接受党史教育,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在党史学习中保持政治定力,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只有不断学习,温故知新,才能不忘过去,砥砺前行。大家表示将怀揣对历史和先辈的崇敬之情,认真细致地研读党史,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积极主动的学习态度、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学院建设开创新局面、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