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有光文学院分工会赴溧阳松岭古道开展踏青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04-11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加教职工亲近大自然的机会,感受春天的勃勃生机,4月10日,周有光文学院分工会赴溧阳松岭古道开展春日踏青活动,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赵新华老师应邀参加活动

阳光明媚,落影斑驳,曲径通幽,教师们结伴同行,徒步在蜿蜒迤逦的“松岭古道”,领略着春的无限生机和美丽,见了绿林,见了红花;见了新笋,也见了古树,感叹于大自然的神奇和美妙。

  通过此次活动,老师们不仅领略了峰峦叠翠、层林尽染的自然风光,放松了身心,更加释放了工作中的压力,加强了体育锻炼,增进了同事间的交流,体现了学院对教职工的关怀,进一步提升了教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