吟千秋之诗,纳清幽之文——周有光文学院举办第二届文化知识竞赛

作者:发布时间:2021-04-11


2021410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在西太湖校区3阶举办第二届文化知识竞赛,2020级学生参加竞赛,评委由学院2019级优秀学生代表担任。

竞赛初赛以诗词答题为主,兼以文化常识。同学们两两对抗,在历经十轮对战后,决出了参加复赛的选手复赛是成语问答形式展开,同学们两两合作 ,一个比划,一个猜,最终决出决赛选手决赛形式为飞花令,参赛选手以敏捷思维和丰富的知识储备,给观众带来了精彩的演绎。最终汉语202班的詹子涵夺得魁首,赢得了比赛的胜利。竞赛在热烈的掌声和颁奖仪式中落下了帷幕。

   文化知识竞赛旨在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培养学生学习兴趣、加深学生对文化现象的理解,丰富知识积累,提高人文素养和文化底蕴,进一步增强学生团队合作能力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