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有光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04-21

419日晚,周有光文学院学生党支部于立言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焦洁庆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焦洁庆向学生党员同志通报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以及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相关安排。与会人员就学院前期制定的方案计划进行了深入讨论。

焦洁庆指出,学院要在学校统一布置的基础上,融合学院专业特色,制定学院的学习计划以及活动安排。前期,学生支部从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社会责任感、提升专业素养、提高实践能力等角度出发,设计了一系列的学习庆祝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后续更重要的是要逐一落实执行,要通过工作的开展实现受教育的目的。她强调,广大学生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要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回顾走过的路,不忘来时的路,践行服务宗旨,打造具有文学院特色的服务型党支部。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