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常州晚报副总编辑蒋伟平一行来我院交流

作者:发布时间:2021-04-23

    422日上午,常州晚报副总编辑蒋伟平、记者盛栖来我交流。周有光文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交流,交流会由副院长葛金华主持

   葛金华蒋伟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周有光文学院的有关情况学院近年来服务地方的特色工程和成果焦洁庆重点介绍了学院的党建工作,围绕建党100周年的主题,她希望能结合地方特色,发挥双方优势和专业特长,共同开展系列党建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蒋伟平表示,文学院师资力量雄厚学生创新素养良好,为常州文化的宣传和发展做出了贡献,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合作。

交流会上,双方就支部共建、人才培养、校媒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对构建学界业界优势互补、理论实践深度融合的长效机制起到了推进作用。此次交流,有利于进一步拓展我院的教育资源,提升我院人才培养的质量,推动科研的创新和教学的改革。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