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周有光文学院召开2019级学生年级大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04-27

426日下午,周有光文学院在立德楼X219召开2019级学生年级大会,学院党支部书记焦洁庆、辅导员徐竹君、潘玙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焦洁庆首先结合学院19级学生的现实情况、群体性特征以及发展要求与全体学生共同探讨了青年大学生的成长与发展问题,并对大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注重身心健康,二要提升政治素质,三要锤炼品德修为,四要提高学习能力。她鼓励全体学生拿出青年人的姿态,以昂扬奋进的斗争精神来学习、工作、生活,使自己真正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随后,辅导员徐竹君在会上表达了对2019级全体学生的殷切期盼与美好祝愿,同时敦促全体学生继续努力学习、积极进取,与文学院一同进步、共同成长。

最后,辅导员潘玙就端正学习态度、遵守校纪校规、明确职业目标等方面对全体学生提出要求,并鼓励学生积极参与专业实践活动,提升专业素养。潘玙还就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以及学生安全教育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