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有光文学院举办专业素养提升系列活动之手抄报制作培训

作者:发布时间:2021-04-27

为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文学院学生的专业素养,426日下午,周有光文学院在立德楼X219举办专业素养提升系列活动之手抄报制作培训。本期活动邀请汉语181班王思佳作嘉宾,2019级全体学生参与。

结合学院“建党百年 红色传人”为主题的手抄报竞赛,王思佳就主题确定、排版布局、具体内容及注意事项等方面为学生进行了具体讲解,图文并茂地为学生阐述了手抄报制作的重点,鼓励学生通过绘制手抄报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今后,周有光文学院将举办一系列旨在提升学生专业素养的培训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高等教育初心和使命,努力培养一批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