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有光文学院召开2020级学生党史教育主题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21-04-30

429日下午,周有光文学院在立德楼X303召开2020级学生党史教育主题会议,学院辅导员何伊凡、潘玙参加会议。

辅导员何伊凡、潘玙结合中国共产党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以及党员干部艰苦朴素的公仆情怀,就清白做人、踏实做事、勤勉做学问等方面对全体学生提出要求,并鼓励学生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潘玙还就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及学生安全教育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本次党史教育主题会议旨在引导学生增强使命感、责任感,把党史学习与专业学习相结合,加深对党史的理解,鼓励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