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有光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支委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05-10

58日下午,周有光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立言楼334会议室召开支委会,学生党支部书记杜焕、党员严佳丽、党员展望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焦洁庆主持。

会上,焦书记对开展的百年党建活动给出了具体的实施建议,要求学生支部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积极组织并开展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她提出,学生支部自成立以来取得一定的成绩,在后续的建设过程中要做到三个进一步:通过支部共建、健全支部委员班子等方式进一步加强支部组织建设;通过支部书记带头办实事等方式进一步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通过与学院办学特色结合等方式进一步凝练支部工作特色。

随后,大家就5月党日活动开展的具体实施方案以及毕业生党员作用的发挥等事务进行了讨论。

本次支委会的召开加强了支部自身建设,同时也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明确了方向。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