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好百年党史 坚定理想信念 ——学院党总支书记为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党课

作者:发布时间:2021-04-26

423日下午,周有光文学院党总支书记焦洁庆以“学好百年党史 坚定理想信念”为题为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党课。

焦洁庆书记首先强调理想信念这一精神之“钙”对于共产党人的重要性,希望全体学生坚定信念跟党走,在学习党史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学习实践中不断进取,努力成长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坚力量。

焦洁庆结合李大钊、江姐、方志敏等历史英雄人物以及钟南山、杜富国、黄文秀等人的英雄事迹,与全体学生一起回顾了古今优秀共产党人的热血故事和崇高品德,同时勉励全体学生不断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汲取精神之钙,坚持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她希望广大青年学子不负时代重托,不负青春韶华,用坚定的理想信念勇挑重担,不断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加强社会实践,提升专业素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