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人员业绩成果材料公展公示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1-05-11

各单位:

 

为保证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的公平、公正和公开,充分接受广大教职工的监督,现将我院2021年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申报人员的教学科研业绩成果材料进行公展,公展时间为511日至515日,上午830-11:00,下午130-400,公展地点为立言334会议室。公展期间逢休息日的,不开放公展。

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对公展公示的材料内容有异议的,均可在公展公示期间书面向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反映,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写明联系人的姓名和电话,并加盖公章;个人提出的异议,须署有本人的亲笔签名和电话。同时,请注明反馈核查情况的具体联系方式,以便我院及时反馈,我们对反映的有关情况严格保密。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地点:西太湖校立言338

 

联系电话:88519880;电子邮箱:zhuxiao@cczu.edu.cn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2021511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