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有光文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21-05-12

510日上午,周有光文学院在立言楼334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教工党支部书记付用现、学生党支部书记杜焕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焦洁庆主持。

会上,大家首先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就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开展了学习和讨论。随后就学院党建工作开展了研讨。

焦洁庆对教工支部、学生支部的建设给出了具体的建议,要求支部书记要结合各自支部实际,推进支部工作的开展。为加强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之间的交流,她提出通过结对共建,将两个支部成员紧密联系在一起,充分发扬教师党员自身的专业优势,带动学生党员利用专业所学,真正发挥“办实事”的作用。她要求,支部书记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依据计划,稳步推进支部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结合学院的专业特色,以重读红色经典等丰富多样的形式开展的党建活动。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支部书记更加明确下一步的工作方向,为两个支部的活动开展做出了针对性的实施方案。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