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有光文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年级大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05-12

511日下午,周有光文学院在立德楼X3阶召开2021届毕业生年级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焦洁庆主持,学院副院长葛金华、院长助理王丹、汉语言文学专业负责人付用现、各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同时邀请商学院辅导员韩婷婷老师作嘉宾,讲解就业相关事宜。

付用现首先讲解了毕业论文与毕业实习要求,从毕业论文完成时间节点、毕业论文答辩及装订材料要求、毕业实习材料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同时敦促全体毕业生高质量完成毕业论文,以优异的学习成绩为大学画上圆满的句号。

随后,商学院辅导员韩婷婷在会上结合具体案例详细讲解了毕业相关事项、毕业派遣、就业信息上报等事宜,鼓励全体学生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观念,同时也提醒全体毕业生注意就业签约中的雷区,注重保障自身权益。

最后,葛金华结合部分学生面临的就业困境提出拓宽就业渠道、提升专业技能等建议,鼓励全体学生拓宽视野,积极向“社会人”的身份转变。学院党总支书记焦洁庆也勉励全体毕业生积极求职、勤奋学习,以“勇担责任 追求卓越”为己任,成为汉语言文学专业的高素质人才,助力院、校高质量发展。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