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有光文学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举行结对共建仪式

作者:发布时间:2021-05-21

   519日下午,周有光文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在立言楼334会议室举行党支部结对共建仪式,仪式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焦洁庆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参与。

   焦洁庆在会上首先介绍和解读了结对共建的背景和意义,她指出共建工作要紧密结合党支部工作实际和党员的思想实际进行,以实现组织共建、工作联动、疑难共解的目标,充分发挥党支部服务基层、凝聚人心、促进和谐、推动发展的重要作用。

   在全体党员的见证下,教工党支部书记付用现与学生党支部书记杜焕联名签署了《周有光文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共建协议书》,并随即举行了第一次支部共建活动,学生支部书记杜焕为全体党员声情并茂地讲述了题为“学百年党史 忆初心使命”的党课,与全体党员探讨了“六个为什么”,即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信仰的味道为什么甜、艰苦奋斗的本色为什么美、党的靠山和底气为什么强。在热烈的掌声中,周有光文学院第一次师生党员共建活动圆满结束。

   今后,周有光文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将秉承共建初心,注重育人实效,积极开展具有文学院特色的主题活动,推动共建支部高质量发展。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