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起航 一战成硕”周有光文学院举办考研专题讲座

作者:发布时间:2021-05-31

526日晚上,周有光文学院在立德楼X201教室举行了题为“扬帆起航 一战成硕”考研专题讲座,讲座邀请汉语171班王珺璇同学和启航考研吕忠泽老师担任分享嘉宾,学院大一至大三年级逾100名学生参与。

作为周有光文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员,王珺璇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的讲话精神,从明确考研目标、了解院校考情、劳逸结合备考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勉励全体学生科学备考,坚定考研初心,定能一战成硕。

接着,吕忠泽针对汉语言文学、学科教学(语文)专业的院校选择、不同阶段如何备考以及复试调剂的准备工作进行分享,分别针对大一、大二、大三学生的备考方式进行了较为具体的阐述,同时针对汉语言文学专业推荐了若干所院校,鼓励学生结合自身情况选择合适的院校,勉励全体同学坚持不懈、合理调节心情,也祝福全体学生考上目标院校。

讲座增强了大一、大二学生的考研意识,坚定了大三学生的备考信心。周有光文学院也将秉承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学生办实事的使命,及时跟踪指导,为考研学子提供精准、高效的服务,帮助其顺利升学。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