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有光文学院举行就业工作经验交流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06-03

62日下午,周有光文学院在立言楼349会议室举行就业工作经验交流会,会议邀请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王启万教授作分享嘉宾,周有光文学院全体教师参与会议。

王启万根据以往的就业指导工作经验,结合目前的就业形势以及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的特点,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及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给出了提前启动能力培训、过程推进全员参与、分类管理重点突破三大建议。他指出,学院可以针对校招、大型招聘会、大学生招聘网这“三个途径”、人力资源经理面试和副总经理面试这 “两级面试”及“一份简历”为学生提供“3+2+1”模式的面试选拔性能力培训,应当充分发挥论文指导教师、教研室主任、辅导员的优势作用,利用良好的师生关系,形成就业育人合力。

此外,针对毕业生的就业心理及特点,王启万还指出应当积极建立在线答疑群,针对学生关心的三方、档案、签约等问题进行即时答疑,同时与用人单位、学生家长、学生本人展开沟通交流,全面推进就业工作,帮助学生树立完善人生履历、不负青春韶华的就业理念,实现高质量就业。

今后,周有光文学院将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与使命,围绕学生的成长成才实施一系列就业促进政策,充分汲取优秀兄弟学院的宝贵就业工作经验,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