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前程似锦 归来仍少年”周有光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发起文明离校倡议

作者:发布时间:2021-06-12

正值2021届毕业生离校之际,为保证所有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地离校,周有光文学院学生党支部特启动“党员先锋办实事”系列活动之倡导毕业生文明离校活动,拟定了《毕业生文明离校倡议书》,为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毕业生文明离校倡议书》由周有光文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杜焕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拟定,倡议内容涵盖诚信离校、文明离校、安全离校、朋辈帮扶、感念师恩、迎接挑战等六个方面,对全体毕业生提出要求的同时也饱含了他们对母校的不舍之情。

周有光文学院学生党支部的毕业生党员们即将离开母校,但她们会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选调生、教师、硕士研究生等身份继续在工作、学习中发光发热,学院和母校也衷心地祝愿她们志存高远,鹏程万里,祝愿2021届全体毕业生在崭新的人生舞台上书写锦绣前程。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