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有光文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作者:发布时间:2021-06-17

6月8日,周有光文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武进校区文彰楼518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学习由党总支书记焦洁庆领学,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上,焦洁庆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重要文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同时结合《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她强调,“一把手”和领导班子成员应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身作则,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断提高自身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接受监督。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健全监督制度,制定此意见,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的必然要求。她指出,学院领导班子要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和表率引领作用,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工进一步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奋发有为、不断创新,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后,按照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方案要求,各党支部集中组织党员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材料,通过集体研读、讨论等形式,深化党支部党史学习成效。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