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有光文学院举行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21-06-17

616午,周有光文学院在西太湖校区立言楼334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学院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焦洁庆主持。

会上,各成员围绕各自负责领域意识形态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并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进行了讨论。

焦洁庆传达了校意识形态会议重要精神,总结近期学院意识形态工作,摸排学院意识形态领域存在的风险。她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坚决筑牢意识形态安全屏障增强党员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认识和理解提升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尤为重要。要结合实际工作和时事形势,科学研判,进一步加强预警监测,做好风险管控针对毕业季学生可能面临的毕业困难、就业困难、思想动态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强调辅导员任课老师深入学生群体的重要性,并要求在课堂、学术报告、网络发布等方面学院管理的重要性,强调坚守意识形态“阵地”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